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到淡水中心调研交流
2023-05-26 10:26:4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5月19-20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郝桂娟一级巡视员一行5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调研交流,淡水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郝桂娟巡视员一行。

徐跑主任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淡水中心服务农业农村发展战略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说,淡水中心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以农带农、共同致富的发展战略,并通过创新驱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农业发展、乡村美丽和农民致富。

郝桂娟巡视员介绍了呼伦贝尔市历史文化背景、农业及水产发展现状,希望深入加强与淡水中心的全方位合作,依托淡水中心的专家力量,结合当地农业发展理念,打造乡村振兴新形态。

调研期间,郝桂娟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展示室及诺亚方舟中华绒螯蟹产业链示范基地。

水产遗传育种研究室主任傅洪拓,水生生物资源研究室主任徐东坡,生物技术研究室、渔业经济和信息研究室及人事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东海所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开展“深度学习”第四期科普讲座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