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召开2023年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5-25 09:00:57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5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3年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长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李创举同志及7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李创举同志代表所党委、所纪委对7名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党章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二是要注重业务学习。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适应新的岗位、新的形势,以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目标。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习惯,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努力成为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能斗争、会斗争的干部。四是要增强对长江所发展的信心。在我国实施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种业振兴等战略背景下,长江所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大家要充满信心与希望,立足自身岗位,在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五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接受各方监督,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各位同志要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谨言慎行,坚守纪律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谈话中,新任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爱岗敬业,廉洁履职,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侯诒然副研究员荣获2023年度“滨湖区科技之星”
下一条:南京大学张效伟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