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到黄海所交流调研
2023-05-23 15:23:3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5月22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侯翠荣一行30余人就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纪念活动到黄海所交流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荣小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接待了侯厅长一行。

金显仕所长对侯翠荣厅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所历史沿革、我国丰富的海洋渔业生物资源、我国海水养殖发展历程与成就以及我国海洋渔业生物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分析了当前渔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侯翠荣厅长充分肯定了黄海所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今后能与黄海所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黑龙江所派出科技特派员赴五常市开展技术服务与培训工作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到东海所开展运行费项目绩效评价和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