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赴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3-03-23 17:24:05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副站长司飞、资源增殖研究室副主任孙朝徽赴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考察交流,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环境综合实验室主任毛天宇接待了司飞副站长一行。

交流中,司飞副站长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应用耳石锶元素指纹标记开展鱼类增殖放流效果分析(广州港外航道)”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技术方法、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双方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为2023年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应用耳石锶元素指纹标记开展鱼类增殖放流效果分析(广州港外航道)”项目以耳石元素标记为手段,通过调查与数据分析,为科学评估增殖放流对工程周边海域天然渔业资源群落结构与功能的影响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上海海洋大学到北戴河站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北京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北戴河站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