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16 08:08:49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工会组织全站在职女职工举办了以“快乐烘焙共享美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蛋糕DIY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欢聚在一起,在烘焙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全身心投入,从鲜奶油的涂抹,新鲜水果的搭配,裱花的技巧,到最后的造型装饰,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在欢声笑语中完成蛋糕制作、尽享幸福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共同体验了一段甜蜜芬芳的美妙时光,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渔业科技创新等工作中,为全站事业发展和我国加快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北戴河站开展牙鲆新品种优质受精卵产业示范推广工作
下一条:长江所牵头的江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典型湖库净水渔业技术研发与应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