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8 15:11:2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023年春节前夕,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对所办公场所、实验室、集体宿舍、职工饭堂、所属企业、科研基地、050渔政船、所外物业等区域的用水用电、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全方位安全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生物安全、易制爆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和安全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完善了现场安全检查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期限。各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防控,做到了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为保障全所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2年度总结考评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