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召开资源与环境创新团队会议
2023-01-16 11:17:17  来源:北戴河站

1月12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创新团队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研讨了2023年目标任务。会议由北戴河站副站长、团队首席专家司飞主持,北戴河站站长胡海彦、团队特聘专家程波副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飞副站长、团队成员徐岩分别从资源和环境方向总结了团队2022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团队建设存在的短板及努力方向,提出了2023年科研工作计划。团队成员对各自2022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团队特聘专家程波副研究员对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勉励大家勤奋工作、真抓实干、精于钻研,努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加快科研成果产出。

胡海彦站长肯定了团队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团队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打赢科研翻身仗部署要求,加强人才培养,聚焦创新方向,努力争取项目立项,积极培育科技成果,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有力支撑渔业绿色发展、渤海资源环境保护。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团队的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全面做好团队2023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青岛市市南区委到黄海所走访看望陈松林院士
下一条:黄海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