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参加院“种业创新攻关计划”进展汇报会
2022-11-03 15:56:1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26日,院组织召开“种业创新攻关计划”,珠江水产研究所徐瑞永所长、科研处及任务负责人、科研骨干在所内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徐瑞永所长从研究背景、攻关计划任务与目标、主要科研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深入汇报了珠江所承担的大口黑鲈、鳢、鳜、罗非鱼、草鱼、中华鳖6个物种的有关情况。李胜杰研究员和姜鹏副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大口黑鲈和草鱼的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林祥明副院长、陈松林院士等院育种领域专家做点评发言,针对各育种任务执行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小虎院长对“种业创新攻关计划”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总结讲话。

会后,徐瑞永所长对认真贯彻院会议精神作出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团队、各任务负责人继续加强攻关执行,克服困难,以种业攻关任务带动打赢科研翻身仗重点任务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东海所赴浙江海洋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