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智慧渔业技术与装备科技创新团队与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2022-09-15 10:59:3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9月7日,渔机所智慧渔业技术与装备科技创新团队赴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远洋渔业产业调研和技术交流。

团队成员先是听取了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在鱿鱼捕捞船队规模、作业区域和作业方式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公司状况、运营模式以及以往为支撑渔业科研做的努力。之后与公司负责人就远洋渔船大型渔业声呐的安装、调试、试验等技术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开展新型渔业声呐远洋测试的迫切需求和有关意见。

下一步,渔机所将加深与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开展数字渔用声呐装备的海上测试,积累经验,完成应用示范和数据收集等任务,以推动远洋渔业资源探测设备的国产化进程,促进我国远洋渔业产业发展。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水产龙头企业线上宣讲展示活动
下一条:全国水标委和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淡水水产养殖技术规范/规程类行业标准集中复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