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07 16:47:44  来源:北戴河站

5月1日,受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委托,站工会组织开展了“五一”劳动节走访慰问活动。站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司飞,工会副主席张红涛、委员赵雅贤参加了走访慰问。

司飞副书记一行走进育种实验楼、牙鲆良种场等科研生产车间,向“五一”假期期间奋战在科研生产一线及疫情封控管理期间值守的职工代表们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并向为北戴河站科技创新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光荣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全站职工以王玉芬、姜秀凤、马爱春、何忠伟、徐岩等优秀代表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北戴河站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辛勤劳动,为北戴河站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过程中,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争取更大成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北戴河站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举措,营造了崇尚劳动、团结奉献、聚力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渔科301”号圆满完成2022年第1航次广东近海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任务
下一条:水科院湖库生态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