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5篇论文在2021年农业农村部中青年干部交流活动中获奖
2022-01-13 08:13:3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农业农村部2021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根据“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工作定位,围绕九个专题提交论文24篇,其中1篇论文获二等奖、1篇论文获三等奖、3篇论文获优秀奖。

成果转化处李彬、王晓萍执笔的《黄河三角洲上的乡村振兴新样板》以及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李杰执笔的《科技助力养好鱼 产业富民守边疆——西藏亚东鲑特色产业》分别获“立足特色优势资源 大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专题优秀文稿二等奖、三等奖,黄渤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李伟鹏执笔的《乡村振兴 法制先行——海洋渔业执法问题及对策建议》获“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论文三等奖,信息中心孙龙启执笔的《用好地理标志 提升品牌竞争力——以“桐江鲈鱼”地理标志为例》获“统筹推进两个‘三品一标’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优秀奖,黄渤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徐静静执笔的《学党史 强党性 做合格外事翻译》获“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促振兴”专题优秀奖。

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是由农业农村部统一组织、由部机关司局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学习交流活动,参加对象为农业系统内的中青年干部,由多个分论坛组成。此次活动中,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鼓励中青年干部结合实际工作撰写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在推动中青年干部提升理论素养、开拓创新思维、增强工作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实践的文化氛围,树立和弘扬了钻研业务、思考问题、创新思路的良好风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相关单位致信感谢黄海所
下一条:黑龙江所3团队通过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