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董宣荣获“青岛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2-01-11 08:37:1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共青团青岛市委发布了《关于命名2021年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的决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董宣副研究员荣获“青岛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董宣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甲壳动物流行病学和生物安保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在甲壳动物病原学、流行病学和生物安保等方面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于mSystems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制定标准4项;参编专著13部。2021年董宣副研究员赴深圳进行体悟实训期间,结合专业优势,执笔撰写《构建青岛海洋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圈,助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和《加大海洋种业建设支持力度,助力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等报告,相关实训感悟也获《青岛日报》等媒体报道;提交创新性建议2份,积极为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60名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旨在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全所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奋力拼搏,敬业奉献,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唐山市曹妃甸区农业农村局到北戴河站考察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元旦期间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明察暗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