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站召开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创新能力提升会议
2022-01-10 10:10:03  来源:营口增殖实验站

2022年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了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大连海洋大学姜志强教授为团队进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指导。

会上,团队首席、站长李耕介绍了营口站“十四五”发展布局及规划,分析了创新团队在营口站科技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创新团队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完善团队经费支持、加强团队人才培养等意见。书记马波进一步明确了营口站科研为本,找好方向、打好基础,稳步提升的科研发展思路。姜志强教授就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的展开,科研思路的形成及科研团队的综合能力逐步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以着力提升营口站创新团队科技创新能力为出发点,针对创新团队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逐一做好完善落实工作,并将其纳入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中,确保全面提升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实力。

上一条:黑龙江北大荒牧业有限公司到黑龙江所考察并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农业财政专项“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