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2021-10-22 10:23:56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渔工所职工的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近日,渔工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1950年的寒冬,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赴朝作战,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击退了美军最尖锐的王牌部队,扭转了朝鲜战争的局势,为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渔工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伟大革命先烈赴汤蹈火、顽强拼搏的勇气,舍生忘死、忠贞不渝的骨气。观影后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前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实现渔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徐伟研究员赴宝清县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渔业技术培训工作
下一条:青岛市生态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