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与高产技术培训班”顺利落幕
2021-09-13 16:12:26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与高产技术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正式结业。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徐钢春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他表示,罗非鱼是21世纪最重要的养殖品种之一,此次培训班有助于了解学员国罗非鱼产业发展现状和迫切需求,为今后多双边罗非鱼产业发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自乌干达学员作为代表发言,他对中国政府、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淡水中心的精心组织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宝贵,中国实用先进的罗非鱼生产与管理经验非常值得广大发展中国家借鉴。

上一条: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非洲国家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正式启动
下一条:《科学养鱼》出版的《加州鲈套养淇河鲫获高产》获得短篇科普佳作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