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入所新生日常管理及安全生产培训
2021-09-07 18:33:1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本年度新入所研究生、实习生及新职工开展工作纪律和安全生产培训,共有48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人事处就研究生与职工入所手续、住宿管理、考勤纪律等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生心理危机的早期发现与干预、防范诈骗等自我保护意识和医疗保险报销等方面问题。办公室、科研处同志分别讲解了宿舍和实验室等所区安全防控、食堂服务以及生物安全、网络安全与实验室操作规范等方面内容,以真实案例生动地展示了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事故和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入所研究生、实习生及新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也为大家创造了安全、健康、充实、多彩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黄海所助力鄂尔多斯水产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长江所赴孝昌县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