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湖北省商务厅到长江所黄鳝人工繁育示范基地调研
2021-07-28 11:29:0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7月24日,湖北省商务厅胡中海副厅长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黄鳝人工繁育示范基地调研。仙桃市人民政府颜志超副市长、长江所李忠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胡中海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黄鳝规模化人工繁育的产卵、受精、孵化和苗种培育等情况,询问了基地现有规模、发展状况。

胡中海副厅长指出,作为湖北省富民产业之一,黄鳝产业发展一直受困于苗种繁育难关。长江所解决了黄鳝苗种人工繁育技术难题,打通了黄鳝全产业链建设关键的一环,为湖北省黄鳝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技术支撑。希望长江所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做好相关成果在仙桃市和湖北省的应用推广工作,为打造湖北黄鳝品牌、推进黄鳝全产业链建设、助力湖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调研现场

上一条: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到黄海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渔机所赴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开展渔业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