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8位专家入选《广东省直机关劳模风采录》
2021-07-23 16:20:4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编印了《回望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劳模风采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陈恩慈、魏永忠、曹家录、贾晓平、李卓佳、李来好、江世贵、杨贤庆等8位专家入选该劳模风采录。

该劳模风采录收录了省直单位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广东省总工会表彰的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先进人物,旨在号召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上一条:淡水中心指导试验基地防强台风“烟花”工作
下一条:厦门大学和山东大学专家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