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院到淡水中心调研交流
2021-06-10 16:52:5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6月4日,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等一行3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调研交流。受淡水中心主任、无锡渔业学院院长徐跑委托,中心人事处处长、无锡渔业学院副院长蒋高中接待了石张东副书记一行,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以及负责联培事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蒋高中处长对石张东副书记一行到淡水中心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上海海洋大学多年来给予淡水中心研究生联培工作的信任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淡水中心科教协同的发展历程,着重阐述了近年来在本硕博学历教育特别是联合办学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淡水中心高度重视与上海海洋大学的联合培养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在师资、科研、实践、管理等各个方面强化培养力度,保障培养质量,切实为社会输送高层次复合型水产人才。

石张东书记对淡水中心给予上海海洋大学联培研究生的高度重视和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与淡水中心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联合培养模式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为高质量的产业发展和渔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石张东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淡水中心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室以及活动场所等,并与在读联培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海南大学组织学生到南海所热带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达农威生物发酵工程技术公司到淡水中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