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职工徒步迎春健身活动
2021-05-08 10:45:0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和提高职工身体素质,4月30日,黑龙江所“第四届春季徒步健身活动”在桃花盛开、香气怡人的松花江畔正式鸣枪。活动起点设置在所本部,沿途经松柏生态园、音乐公园、外滩湿地,终点为阳明滩大桥,往返徒步行程约10公里。副所长夏立新、工会主席徐伟同40多名在所职工和研究生全程参加了本次徒步健身活动。

夏立新代表所党委作动员讲话。他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感受冰城美丽春景的同时放松身心、收获健康、增进团结。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街道上车水马龙、公园里桃花盛开、小路上花香扑鼻,一路的景色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活动进行的2个小时时间内,在公园里音乐的陪伴下,大家一路上欣赏风景、你追我赶、欢声不断,心情犹如春天一般美丽和惬意。

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大家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氛围,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观念、培养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充分展现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中国渔政050船顺利完成2021年珠江渔政特编执法船队第二次巡航执法任务
下一条:长江所成功救护一头江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