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产学研合作取得新进展
2021-04-06 16:21:5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4月1日,安徽师范大学朱家存副校长等一行5人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就进一步推进院所合作进行会商。会议由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双方相关管理部门、科研骨干参加。

会上,双方从确定组织机构、定期会商、互通信息等方面,明确了共建安徽(芜湖)智慧渔业与生态保护研究中心的运行机制,建立了以遥感信息技术应用和渔业生态环境修复为重点的“2+N”团队合作新模式,在智慧渔业发展与应用、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等领域形成战略合作协同发力。

会议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自1月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起,就已有多个团队和管理部门分别进行了合作对接,项目协作与成果凝练也在逐步谋划酝酿,前期合作初见成效。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持续运行合作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院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开展校所创新合作平台建设,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成果产出,为渔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

上一条:长江所2021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有序开展
下一条:南海所段亚飞入选广州市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