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召开全国水生入侵生物普查方案研讨会
2021-01-11 16:27:0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8日,全国水生入侵生物普查方案研讨会在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英杰副院长,珠江所徐瑞永所长、朱新平副所长以及黄海所、长江所、珠江所、淡水中心相关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朱新平副所长主持。

会上,胡隐昌研究员介绍了全国水生入侵生物普查的工作背景、工作思路及初步工作方案。刘英杰副院长阐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全国水生入侵生物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牵头单位要做好顶层设计,整合全国优势团队,做好方案编制并抓好具体落实,结合好其他农业农村部财政专项项目,各参与单位要做好配合工作。与会专家就调查区域、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所自主科技创新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珠江所渔政执法支撑保障工作获农业农村部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