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农科院陈天金处长一行来珠江所调研
2020-11-26 21:15:3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国家合作处处长陈天金、农业信息研究所刘洪霞副研究员等一行4人来所调研欧洲重点国家农业科技合作情况。珠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处长林明辉、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副主任王超及相关处室人员近20人出席座谈调研。

朱新平副所长首先对陈天金处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天金处长就此次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来所调研的目的作简要介绍。会上,我所围绕与欧洲重点国家在渔业科技领域的合作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具体包括与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在渔业资源保护及利用、渔业生态环境、水产病害防治、外来水生生物风险评估等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合作典型案例、合作建议等内容。随后,双方就我国“十四五”期间对外合作重点国家重点合作领域、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推动和加强双方在农业科技国际合作方面的联动协作达成了共识,共同做好我国与欧洲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工作谋划。

会后,陈天金处长一行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漂流性鱼卵、仔鱼生态信息库等。

上一条:淡水中心开展澜沧江流域渔业资源和渔民生产生活调研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朱新平研究员团队成果获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