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我院面上项目创历史新高
2020-09-21 10:54:02  来源:院机关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全院42项项目获得资助,比2019年增长10.5%,直接经费合计1657万元。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3项,面上项目19项,创历年新高。获资助项目共涉及3个科学部,其中,生命科学部获资助33项,地理科学部获资助8项,化学科学部获资助1项。

据悉,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较往年分别减少资助4000余项,整体资助率有所下降。医学部项目、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联合基金项目、重大项目等正在评审过程中。

中国水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对推动立项起到了积极作用。加强了基金项目在研究所综合评价指标中的权重,增强了科研人员申报积极性。组织了一系列申报动员会和项目培训会,基金管理人员严把形式审查关,邀请专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大大提升了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上一条:东海所主办的第二次海马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海马研发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在滨州举行
下一条:用热血为生命助力——渔机所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