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科技人员参加无锡市青年工作者协会滨湖分会成立大会
2020-07-31 10:21:40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7月28日,无锡市青年工作者协会滨湖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滨湖区政府召开,滨湖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郭凯,无锡市科协副主席王镇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来自不同专业、行业的近1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闻海波副研究员、周群兰副研究员、强俊副研究员等3人作为会员参加会议,其中强俊副研究员被推选为分会理事。第一届无锡市青年工作者协会滨湖分会会员共85名,分会共设6个行业组,闻海波、周群兰和强俊属农业科学与技术组。

无锡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滨湖分会,以区内青年英才为主要构成人员,是由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行业青年科技团体、高新技术园区、企业组成的全区性专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我的扶贫故事”宣讲会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2020年河北省船用救生设备质量专项抽查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