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青年科技奖和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
2020-03-20 11:12:1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18-2019年度青年科技奖和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所领导、相关科研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4人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李健轮流主持。

赵宪勇书记介绍了我所青年科技奖、优秀博士后评审的原则、程序和做法,他指出,我所历来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培育,本次青年科技奖和优秀博士后评选,要结合新的人才分类评价的要求,发挥同行专家评议作用,突出评价研究成果质量、原创价值和实际贡献,评选出在学术水平、科研成就、成果贡献、创新潜力和道德学风等方面堪称标杆的青年科技人才,示范引领研究所青年科研工作者成长,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凝聚生生不息的青春力量。

8位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和6位优秀博士后申报人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科研业绩、代表性成果及未来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各自的突出业绩贡献以及主要创新点。评委们认真审阅申请人材料,并现场提出专业问题,对其未来发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申报人积极应答,会场互动频繁。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4名申报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经所长办公会审定,代平、朱琳、董宣、王滨进入青年科技奖公示人选,王佳佳、白莹进入优秀博士后公示人选。

上一条:助力复产复工 书写科技担当(3)——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为贝类养殖企业摆脱滞销困局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 抗疫献余热——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抗疫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