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坚决“宅”家战疫情,战“疫”学业两手抓
2020-02-28 11:13:2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针对联培研究生疫情防控,渔机所积极响应,坚决落实党中央、农业农村部、水科院以及上海海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广东海洋大学三校的防疫决策部署,突出一个“快”字,强化一个“严”字,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努力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保证学业进度。

疫情防控期间,渔机所人事处仔细排摸所有联培学生的寒假动向情况、途径轨迹情况、家庭健康状况,并充分利用研究生班微信群,传达所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天发布宣传防护知识和开展“健康日报”信息采集。研究生则积极优化采集手段,开发“腾讯文档”小程序,便捷、高效地对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上报。研究生导师通过在线授课的形式,开展在线学习活动,本年度即将毕业的学生认真开展毕业论文撰写,非毕业年度同学阅读文献及专业书,拓宽知识,确保学业、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渔机所将与联培研究生一起上下一盘棋、合力战“疫”一条心,共同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黑龙江所部署落实应对新冠疫情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所领导前往检查点慰问下沉社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