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岛站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02-17 15:06:51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2月17日,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因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紧凑控制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会前测体温,签到备案,全程佩戴口罩,加大座位间隔,保持室内通风。

会上,蔡忠强站长简要介绍了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小虎院长的报告,对我站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同时在全站职工微信群传达学习。

蔡站长强调,王小虎院长的报告明确了全院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落实要求,为长岛站2020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尽快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王小虎院长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我站发展实际,提出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明确落实措施。重点抓好我站“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种质资源收集和育种材料创制、科研成果转化、党群建设、人才干部梯队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站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工作会议精神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思路,对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东海所防控疫情专题之六:加强细节管理 筑牢防疫阵线
下一条:防疫有我 党旗飘扬(三)——科研基地的守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