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渔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和水科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21 16:32:0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20日下午,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瑞永所长介绍了全国渔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和2020年度水科院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于康震副部长在全国渔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江开勇副局长和廖西元司长在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王小虎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徐所长指出,于康震副部长的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渔业科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小虎院长的报告明确了全院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并明确了落实要求。徐所长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尽快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王小虎院长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我所发展实际,提出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明确落实措施和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按照水科院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思路,重点抓好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谋划重大项目、健全创新团队运行机制、梳理绩效评价体系、人才干部梯队建设等工作。

张明富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水科院党建会议精神。朱新平纪委书记传达了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腐败”问题。魏泰莉副所长分别传达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有关生产安全文件和会议精神,针对节前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节日值班,注意出行安全。

会上,徐瑞永所长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珠江所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书》。

上一条:东海所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领导节前慰问中国渔政050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