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组织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09:35:35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1月20日,北戴河站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北戴河站工会主席马爱春带队到困难职工家中,转达了站领导对困难职工及家属的殷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站渔业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困难职工及家属深受感动,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变成生活上的动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为站渔业科研公益性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对推动北戴河站全局事业稳定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渔业资源研究室被评为“2017-2019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下一条:长江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