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承建的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01-19 14:22: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14至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对珠江水产研究所承建的“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会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珠江水产研究所书记张明富、分管所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科研部门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总结汇报,详细查看了现场,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核对了项目建设内容,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初步设计批复和设计图纸要求的全部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实施过程严格遵守“四制”,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资金支付手续齐全,财务管理较规范,符合基建财务管理相关规定;项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并分类整理立卷,形成了完备的档案资料。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建成后,进一步提升了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科研环境条件和仪器装备水平,为有效控制我国水生动物疫病流行和防止国外水生动物疫病的进入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东海所庄平所长当选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