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高振林同志荣获青岛市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01-17 15:34:0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14日,青岛市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表彰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高振林同志荣获青岛市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黄海水产研究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在人事处设立了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各项规定,定期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高振林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十几年如一日的工作,牢牢树立公仆意识,把离退休干部关心的热点作为自己工作的重点,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用真心用真情服务老同志,每年按时为老同志祝贺生日,过年过节不忘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掌握老干部的健康与生活状况,及时看望生病的老同志、救助困难家庭等,累计服务5000余人次。他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获得了我所离退休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为我所离退休工作荣获全国、农业农村部和青岛市等多项荣誉称号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习弘扬“双先”典型的感人事迹与优良风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19年度全所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所加强研究生住宿保障与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