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1-16 16:57:1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夏立新、副所长石连玉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及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奔赴老干部家中,分组看望了我所5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并代表全所人员送去温馨诚挚的节日祝福,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班子一行与老同志们话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研究所过去一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情况。老同志们对研究所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用心用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同时老同志们也对研究所在科技、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相信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正确有力的领导下,研究所一定能把握战略机遇,聚集优秀人才,承担重大项目,培育重大产出,为早日建成一流水产科研院所打下坚实基础。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帮困送温暖工作始终坚持日常慰问和节日集中慰问相结合,逐步形成了所领导所党委支持,部门负责分工协作的局面,落实相关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按照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及水科院的有关文件精神,精心安排慰问活动,制定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分组负责,覆盖到位,把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送到老同志、老党员们的心窝里,让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这既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构建和谐院所的生动体现。

王玉梅书记多次强调,“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不懈奋斗、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根基,关怀、爱护老同志,既能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能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鞭策全所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南南合作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珠江所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