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5 09:27:5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会,在家中心领导戈贤平书记、万一兵副书记,与民主党派职工欢聚一堂,共话中心发展。座谈会由万一兵副书记主持。

会上,戈贤平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情况。他谈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目标的关键一年,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和院党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和现代渔业建设的目标任务,坚持“科研为本”,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新进步,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8项科技奖励成果,论文、专利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部淡水学科群及国家大宗淡水鱼、特色淡水鱼和省青虾等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科技支撑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 FAO参考中心援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渔业学院水产学科获评江苏省一流学科,为渔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援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万一兵副书记通报了一年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中心科技创新、组织建设等方面荣获的科技奖励、荣誉表彰情况,并向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傅洪拓研究员、吴伟研究员、殷国俊研究员、杨弘研究员等,分别作为九三学社、民盟、致公党和无党派人士的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一年来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戈贤平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中心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党委工作,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心及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举办2020年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20年老同志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