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0-01-07 17:30:1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湖北省直机关工会《关于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本届运动会中,长江所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参与了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保龄球、第九套广播体操等6个项目的角逐,展现了长江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在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小集体)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在武昌举行,运动会以“爱党爱国、喜迎军运,强身健体、担当奋进”为主题,旨在以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长江所工会工作受湖北省直机关工会表彰
下一条:昌邑市下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文峰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