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召开创建海珠区“青年文明号”推进座谈会
2020-01-07 15:11:3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加快推进创建海珠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提升创建水平,全面动员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贡献青春力量,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创建推进座谈会,海珠区团委书记巫晓畅,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应邀莅临指导。所团委书记朱李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创建海珠区“青年文明号”的“海湾与岛礁水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创新团队”号长刘永副研究员对创号的目标、口号、历程、效应等进行了全面汇报,申报海珠区“青年岗位能手”的姜松、段亚飞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经历,重点汇报了典型事迹和突出业绩。巫晓畅书记和区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南海所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已有工作基础和成绩,也为下阶段更好地推进创建工作、发挥好号手带动示范作用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会前,巫晓畅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海所展厅和“海湾与岛礁水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创新团队”创号集体的工作场所,对南海所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近年突出业绩等以及创号集体相关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学术年会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