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OA办公系统使用和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
2018-04-28 15:34:4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所内OA办公系统使用,珠江所组织召开了OA办公系统使用和公文写作培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魏泰莉主持,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邵晓风和郭捡红分别详细介绍了OA办公协同系统的常用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公文、政务信息撰写的规范要求,并就实操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培训会议,通过系统讲解与操作演示,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OA系统的基本技能操作和公文撰写要求,对今后进一步完善OA系统流程、提升珠江所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珠江所稻鱼综合养殖技术支撑取得新成果——广东省首个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正式挂牌
下一条:上海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主任到渔机所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