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魏本桓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04-28 15:13:4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对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部属单位、先进个人及老同志宣传员进行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魏本桓被评为2017年度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黄海水产研究所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及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把信息宣传作为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抓手,及时准确地报道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和工作亮点,以及离退休队伍中涌现出来的新典型,充分发挥了信息宣传在新时期离退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有8个,先进个人10人,老同志优秀网宣员2人。

上一条:上海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主任到渔机所开展调研
下一条: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副所长姜人好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