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上线工作启动会
2018-04-27 08:40:4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所试剂耗材、科研用品采购及出入库管理,提升科研经费使用效率,降低采购成本与廉政风险,4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以下简称“采购平台”)上线工作启动会,交流展示采购平台系统功能,研究部署上线各项准备工作。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科研团队采购专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监察局高于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 助力科研工作快速发展”的专题讲座,介绍了采购平台的系统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与会人员针对采购平台的操作流程、程序处理、技术响应、供应商市场监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辛福言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利用采购平台采购科研试剂耗材,是我院监审工作的明确要求,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体现,大家要从政治高度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利用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好平台使用方法,利用好平台功能,管理好科研采购物资,实现试剂耗材和科研物资线上采购、有痕管理,进一步提升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经费利用效率及监管水平,服务支撑科技创新。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采购平台线上采购工作的内涵和作用,为上线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新西兰食品安全研究专家代表团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国农业百科全书·渔业卷》编委会暨修编工作启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