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水产研究所王慧同志先进事迹被收录为上海市“保持
2005-04-05 00:00:00  来源:

今年3月,上海市委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上海市档案馆联合举办了“建国以来上海市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档案文献图片展,共展示了全市各个时期、各条战线的50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我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王慧同志的事迹也被列入其中,并以“盐碱地奇迹的创造者”为醒目标题,充分展示了该所共产党员开拓创新的崇高形象。

王慧同志事迹自去年10月由上海《新民晚报》以题为“盐碱地现千古奇迹,苦咸水里育肥鱼虾”作专题报道后,又被上海市委组织部编入了“上海市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激扬人生》一书公开发行,并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作为全市党员的学习材料。


上一条:水科院南海所科研人员参加“2005全国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行动”
下一条:人大代表夏德全传达十届三次全国人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