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05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05-04-08 00:00:00  来源:

4月2日至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05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衍亮院长、聂善明副院长等院领导及科技产业处潘咏平处长、院办公室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所职工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所孙龙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王新鸣所长关于渔业工程研究所2004年工作总结和2005年工作安排的报告,表彰了渔业工程研究所优秀工作者,讨论了渔业工程研究所中长期发展规划,讨论修改了渔业工程研究所各项规章制度,宣讲、布置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证基本知识和工作。

会上,王衍亮院长、聂善明副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渔业工程研究所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渔业工程研究所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各项规章制度的修改以及该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期间,所全体职工对渔工所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各项规章制度的修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可行的具体意见。所长王新鸣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全体职工为渔业工程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踏实工作,为推进渔业工程研究所科技体制改革和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长江所高万喜同志荣获荆州市“优秀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世界鱼类中心考察团来我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