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淮海工学院副院长刘永强一行访问黄海所
2005-04-11 00:00:00  来源:

3月9日,江苏省淮海工学院副院长刘永强一行4人到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参观访问。该所副所长王清印研究员、办公室及部分研究室有关人员接待了刘永强副院长一行。

王清印副所长向来访的刘永强副院长一行介绍了黄海所的概况,希望通过刘永强副院长的到访,增加对黄海所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并表示愿意与淮海工学院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座谈中,刘永强副院长感谢黄海所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淮海工学院概况,并谈到该校将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的规划设想,提出希望加强与黄海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淮海工学院成立于1980年,现有在校生1.5万人,教职员工1500人。刘永强副院长一行的来访,为促进黄海所与淮海工学院的学术交流、校所共建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2005年职工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