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来东海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2005-04-11 00:00:00  来源:

4月1日,由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副书张金康、党群工作处、综合办公室及市经济工作党委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组一行5人来所进党建工作调研,东海所党委副书记樊强国汇报本所党建工作情况。

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此次来所调研,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04〕31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中央在沪单位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分五个方面:一是进行自查,按照《意见》精神,总结东海所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二是听取所党委领导汇报东海所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三是问卷调查,分别有基层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普通党员及群众10人参加;四是召开座谈会,分别有处室负责人、普通党员及群众7人参加;五是个别谈话,分别有职能部门负责人、政工部门、工会及团委负责人5人参加。调研的主要内容为: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委思想政治工作、职工民主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这次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选择东海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是对东海所党建工作的重视和鞭策。东海所党委将认真对待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领导在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特点,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为所的科技创新和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日本专家与我院长江所科研人员联合开展中华鲟研究
下一条:东海所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进入实质性试运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