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危起伟研究员作客央视《今日关注》栏目 畅谈中华鲟保护研究
2005-04-14 00:00:00  来源:

4月3日,我院长江所危起伟研究员应邀作客中央电视台第4套节目《今日关注》栏目,就长江所与北京海洋馆合作开展中华鲟进京驯养展示一事,接受了知名记者、主持人王志林的采访。

在访谈中,危起伟研究员介绍了中华鲟进京的相关情况,畅谈了中华鲟的资源状况、保护意义以及我国开展保护中华鲟工作的进展,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中华鲟进京驯养展示,对社会公众开展中华鲟以及珍稀濒危水生野生动物知识的科普教育,增长广大群众对中华鲟等水生野生动物和水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唤起全社会对中华鲟等珍稀濒危水生野生动物的关爱,激发全社会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热情。


上一条:长江所援古巴淡水养鱼技术合作项目工作组赴古巴推广淡水养殖技术
下一条:中华鲟进京驯养展示起运仪式在长江所太湖中华鲟增殖放流基地举行 大型野生中华鲟顺利运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