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水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长江所召开
2005-05-10 00:00:00  来源:

近日,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水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长江所召开。长江所与荆州市辖水产相关单位的离退休专家以及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下称荆州市老科协)、荆州市水产局、沙市区水产局的代表共19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江所徐忠法同志传达了荆州市老科协第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宣读了荆州市老科协章程,并对荆州市老科协水产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荆州市老科协秘书长赵楚辉同志宣读了荆州市老科协《关于成立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水产专业委员会的批复》(荆老科协[2005]2号),同意成立荆州市老科协水产专业委员会,由徐忠法同志任委员会主任委员,白遗胜、甘长信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廖朝兴同志任秘书,雍文岳、贾敬德、翟良安、鲁大椿、胡德高、潘光碧、钱华鑫、王庆元、宁宗德、葛光映10位同志任委员。

长江所张显良所长、荆州市水产局以及沙市区水产局有关领导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对荆州市老科协水产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均希望该委员会的老专家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长江所的科研工作、为荆州市地方渔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老同志还就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及如何开展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在身体、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在培养水产人才方面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农(渔)民解决生产中的具体问题,为农(渔)民增产增收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长江所参与完成的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大口鲇苗种规模化繁育技术中试”通过验收
下一条: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