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承担的海洋酶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2005-12-22 00:00:00  来源:

10月29日,青岛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黄海所承担的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海洋生物酶绿色生态制剂的产业化开发”进行了验收和鉴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报告、技术研究报告后,认为该项目开发的海洋生物酶和海洋微生物制品应用于养殖业能够明显优化和改善动物机体消化道生理环境,具有高效的体内、外净化环境效果;同时能够提高饲料利用率和养殖动物抗病能力,是新型的绿色生态制剂。该项目在养殖业中应用推广前景广阔,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显著,尤其在海洋低温溶菌酶、低温脂肪酶、碱性蛋白酶和酶的小分子可逆性抑制剂研究和开发方面有重大突破和创新,总体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条:黄海所逄焕新、隋仁海同志参加我国第22次南极考察
下一条:黄海所承担的“水产品安全监测与预警体系的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