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2013年研究生入所欢迎会
2013-05-27 00:00:00  来源:

近日,为迎接2012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了新进所研究生欢迎会,副所长金显仕、有关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金显仕对新同学到所实习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两年的时间,成功地度过在黄海所的人生重要转折时期。他指出,黄海所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各实验室、研究室和职能管理部门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和生活保障。基于研究所和大学存在差异,同学们到所实习后应尽快转变思维,适应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秉承积极主动的态度,锻炼培养独立思考、科学研究和团队协作等三方面的能力。

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黄海所的发展历史、主要研究方向与学科发展、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奋斗目标,以及黄海所的相关制度和文化,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各位同学在黄海所期间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所期间将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和技能,不辜负领导和导师们的期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黄海所技术支撑东营市海参产业发展
下一条:农业部组织专家到南海所检查指导基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