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201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
2013-05-28 00:00:00  来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201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经过在所两年多的学习和科研实践,于近日通过学位答辩,顺利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本年度毕业研究生共105名,其中博士8名、硕士97名,分别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们在所期间,努力学习水产科研基础理论知识,参与科研课题的实践,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并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也为黄海所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他们离开黄海所之际,所领导、部分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亲切交谈,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航程中一帆风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为学校及黄海所争光添彩。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组团赴美国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技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女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