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黄海所进行工作调研
2013-05-31 00:00:00  来源:

5月24日,青岛市市南区发改委、规划局、科技局及八大湖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一行8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黄海所副所长殷邦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南区各位领导围绕着黄海所“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殷邦忠简要介绍了黄海所概况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及团队建设、基础设施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

市南区各位领导表示,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青岛市蓝色经济发展战略,已将“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列为青岛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市南区各相关单位将为黄海所搭建很好的平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就项目开展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国家标准“渔业污染事故经济损失计算方法”修订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