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工所召开创新团队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

2022-06-29 14:36:34  来源:渔工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科院科研创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系统回顾渔工所以往科研工作,续力科研创新征程,推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促进科研工作发展,2022年6月22日,渔工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渔工所创新团队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崔国辉副院长及所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院科研处处长马卓君、成果处处长王书磊、国合处处长刘永新、质标中心主任孙慧武、学科处副处长李强5位专家对创新团队建设予以指导。

会上现代渔港工程创新团队、渔业通信导航与大数据创新团队、绿色养殖工程与装备研发创新团队首席,分别就各自团队的相关领域产业需求、团队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及目标、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对三位首席的团队建设规划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渔港工程、渔业信息工程、绿色养殖工程领域的关键科技问题进行了梳理,引导各团队立足前期工作基础进一步总结科技问题、凝练工作主线、制定考核指标。

崔国辉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创新团队根据院所两级发展目标,继续优化学科布局、凝练科研方向,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队伍建设。此次研讨会为渔工所创新团队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后续渔工所进一步凝聚共识、谋篇布局、推动全所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9a1d4189776a7558cbeea21d72da2e.jpg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国际合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